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19/8
今天原本说下金河
怎知道睡着了><
然后燕燕的夺命追魂call来了= =
没接到
给她骂了
又说下金河的
我就说等家威嘛
她就打给威
威既然说
那里有下金河
我给他扎到一下><
然后4点多燕燕就叫我陪他吃东西
我5点多才出= =
问她在哪里
原来自己跟宇还有哥去吃了
在饮饮食食
就走路过去咯
去到那里
燕燕就说
又有事发生了
原来又是敏和宇
敏既然骗宇说在家
怎知道转个头跟燕说在金河回着来
宇就气了
将是嘛
我们不会骗宇的xP
最后宇就去找敏
怎知敏早1步跟宇说了
没关系
我们就跟哥去啊嫂家
过后就去找宇咯
去到那里
我们脸黑黑对着敏xDD
是她自己时常摆样子给我们看先得><
过后去找我们的欣欣^^
去到那里抱1个
然后聊下就上去了
去洞球
差到我><
打到我们打架= =
打完了就去玩赌机
哈哈
又输了20++
看到luiiluii
哈哈
抱个先^^
欣欣来埋
呵呵
过了下
威就打来了
说在后门等
下到去
我们就起程
去大城堡pm
去到

大到
不过很乱下
走走走
买到很多东西下
哈哈
威帮我们做苦力
再走走走
没东西买了
就回咯
回到lm
找敏出来
谈谈谈
然后就回家了...


敏..
希望你答应过的东西能做到
加油吧+++++

至于欣和燕
都没什么好说啦
哈哈
爱你们哇
么么~~

对不起
让你担心了

1 条评论: